赛出风度,赛出友谊——艺术学院18级自考拔河比赛圆满成功

文稿撰写: 发布者:顾静洁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44

赛出风度,赛出友谊

——艺术学院18级自考拔河比赛圆满成功

20181029日下午,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在阳澄湖校区成功举办了开学以来最精彩的团体比赛——拔河比赛。此次比赛以近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气氛、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用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带来了展现各班风采的机会。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三局两胜制,10支队伍,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

场地外,参赛队员兴奋又紧张地等待着,场地内,裁判员和场务在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

10月的下午,秋风瑟瑟,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笑容,精神抖擞地走进赛场,做最后的赛前准备。

吴江老师作为学院领导代表进行赛前动员和发言。

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友们全都紧握绳子,铆足了力气把绳子往后拉。每个班都有很多在旁呐喊助威的啦啦队,赛场氛围十分热烈。

在经过数场激烈的比拼后,终于决出了胜负。吴江老师为以下参赛队伍颁发奖品:

一等奖(小米三代运动手环):环艺本科四班

二等奖(马克笔60色):环艺专科二班

三等奖(品胜充电宝):装潢本科六班

鼓励奖(速写本):环艺专科一班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激发广大学生热爱校园激情,更是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全面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展示集体风采的舞台,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体现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校园活动的趣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