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艺术学院2018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705

   20171229日下午6:30,我校艺术学院在独墅湖校区601音乐厅隆重举行了由学生会主办的2018元旦晚会。这次活动莅临的领导嘉宾有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晓军老师,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卢海栗老师、艺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沈院生老师、班主任代表、赞助单位苏州康美美容医院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海天阳光教育培训中心阳光考研、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玮琪同学、艺术学院辅导员助理史秀海同学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科协、团校负责人代表。

晚会中首先表彰了在2017年里表现出众的集体与个人,并由程晓军老师为学生代表颁奖。然后学生会的开场舞《simple things》为观众呈现了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在晚会的第一篇章《艺暖青春、梦回首》中同学们欣赏到了17环艺班的歌曲串烧《浪费》、《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17视觉传达设计班可爱诙谐的《小人舞》,社团联合会的合唱《刚好遇见你》,17插画班的相声《山西家信》,17级研究生爱新觉罗云霄原创歌曲《叶落君心》以及心协、团委办公室和学工办的舞蹈《shape of pen and apple》,节目的有趣精彩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紧接着,在第二篇章《呈融青春、畅今朝》中17产品家居、服设团支部的歌曲串烧《小城大事》、《晴天》、《小手拉大手》 ,分团校的动感舞蹈《TT》,17油画的《班长未成年》,17级研究生的创意小品《中国电视吐槽大会》,17国画唯美吉他表演《九张机》和青协舞蹈《全部都是你》向观众表现了艺术学院的多才多艺,青春朝气。

第三篇章《新逐青春、展未来》中科协的合唱《真心英雄》和17产设染织的原创诗朗诵《没有后来》感人肺腑。17美教的相声《我要讲规矩》幽默搞笑,新闻中心的舞蹈《Panama》绚丽动感,17数码的光影幕布表演《致我们即将度过的苏大四年》新颖创意。晚会最后,17艺术设计学的舞蹈《双旦快乐》让观众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让我们回顾了过去的一年,也让我们展望着2018,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越来越好!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图:邓国靖  文:张涵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