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艺术学院科研统计表

文稿撰写: 发布者:常纯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374

苏州大学2017年应聘教师人文社科类高级职务人员(除教学为主型外)科研情况一览表
学院(部)(公章):艺术学院审核部门:(公章)
序号申报人员编号姓名应聘职务现职务任职时间博士学位取得时间论文篇数专著科研项目奖励艺术类项目及奖项备注
一类核心二类核心三类核心外语单列核心普通国家级项目数省部级项目数(含艺术)市厅级项目数主持横向课题到账经费省部级以上市厅级以上主持有重大文化意义的省级(含教育厅)相关课题国际合作项目入围全国美展次数在全国单项权威专业大展中获奖次数在其它全国性权威比赛中获奖(含中国美协艺委会举办的全国性权威大展)次数由省级以上机构组织在省级以上美术馆、音乐厅举办个人画展、音乐会等获省级以上美术展览、设计(音乐)比赛三等奖以上奖励国家级专业团体优秀成果奖省级专业团体优秀成果奖省社会团体成果奖
20万字以上10万字以上8万字以上主持主要参加主持主要参加主持累计金额(万元)20万元以上的课题数10万元以上的课题数5万元以上的课题数排名第一前二名排名第一前二名一等奖以上(排一)三等奖以上(前二)
133101王言升教授2010/07/011211(排1)11、江苏省教育厅-第二届江苏省高校设计作品展优秀奖;2、亚洲视觉艺术交流平台、苏州平面设计师学会-亚洲海报前卫实验设计展入选;3、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佳作奖;4、第十届设计之都(中国·深圳)公益广告大赛组委会-入围奖;5、苏州市文广新局-参展证书。1篇二类核心期刊上发表4件作品。
233102戴岗教授2005/07/013311(排2)1(排2)21、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开幕式艺术指导与闭幕式导演;2、2013年、2015年、2017年北京大学生时装周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专场服装发布会导演;3、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江苏省参展工作领导小组活动组、江苏省文化厅-作品编导,同时获得苏州市人民政府授予的个人三等功;4、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艺术教育论文评审一等奖(第二作者)。
333201杨文丹副教授2010/07/0121*13篇二类核心期刊上发表12件作品;1篇三类核心期刊上发表4件作品。*编著1部25万字。另参编教材1部。在11本出版的作品集中收录作品。参与市厅级项目1项排2。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个。获奖:①第十届设计之都(中国·深圳)公益广告大赛组委会-入围奖②首届中国雾霾公益海报设计展组委会-入围奖③苏州市对外宣传办公室-创意海报设计与摄影大赛入围奖④亚洲联盟-入选展出⑤城市商报-2个入围奖⑥江苏省融通并茂高校设计作品展入选
433202邵靖副教授2006/07/012013/12/011511(排1)1(1)4**该项目的合同金额为10万元,有6万元为2017年到账
注:1、论文不重复统计,同一篇论文只计入最高项。
2、著作不重复统计,按字数计入最高项。
3、主要参加项目指项目的前三名。在填写项目数的同时,将已完成的项目数加在括号内。如共8个项目,其中3项已完成,则用8(3)表示。
4、奖项不重复统计,同一奖项只计入最高项,并需注明等级、排名、数量。例如:国家二等排三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