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自考生寒假通知

文稿撰写: 发布者:顾静洁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197


艺术学院自考生寒假通知



 ★寒假时间:201818---201834日 



注意事项:为保证按时返校,各位同学要注意避开客流高峰期,提前预订好车票,科学安排假期时间,注意天气变化,防止中途受阻。



因特殊情况确实无法报到的,必须及时向我请假,学生请假时间≥2天的,须上报学院领导,经批准后方可准假。如未按规定时间返校报到,按学院《学生手册》有关规定处理。



离校前,注意打扫一下寝室卫生,关好门窗;关闭寝室内所有电源,锁好寝室房门。



贵重物品由学生本人自行妥善保管,寝室不要留现金,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请随身带走。管理好各自的钥匙,防止假期财产遗失或缺损。



 ★考虑到寒假期间的安全因素,寒假期间,学院一律不安排学生留校住宿。



请大家安全到家后务必给班长发条信息,反馈安全到家报平安的信息。



在假期回家和开学报到时应特别注意人身、财物、交通、饮食等安全,要有防盗、防骗、防传销的意识,切记一定要乘坐有运营许可证的交通工具;



假期活动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主义公民道德规范,不参与任何非法活动,不参加任何形式的封建迷信和赌博活动,做文明大学生。



寒假里请多与父母聊聊,多帮父母长辈干家务,争取过一个精彩而充实的寒假。





有关学业成绩



寒假期间学院会把每个学生的半学期的学校表现、成绩单、评语、上课出勤率等,用快递的方式邮寄到你们家。届时请注意查收。



 ★http://sdata.jseea.cn/tpl_front/score/allScoreList.html   (查成绩)



准备考研的同学 寒假可以买相关的资料 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下学期开学414日,415日考 中国近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 。三门课程是国家统考课程 。准考证不要丢失。



对于专业课程的评分标准 考勤 平时作业 最后一次测试  三者相加平均分是最后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