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2018年度科研统计工作

文稿撰写: 发布者:李旸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258

各位老师好!
   接近年末,2018年度文科科研业绩点统计工作正式开始了,请大家于12月08日中午12:00前以系为单位将汇总材料交到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王雪梅或罗娟处。
   具体事项及要求在附件中的通知里,在此有几点说明:
1、附件中的附件一,是需要各位老师填写成果的表格,由于我们随后会根据老师的填写的信息填报系统,请老师们分类详细填写成果的相关信息。关于成果的界定及核算方法,附件中也一并附了相关的成果期刊目录、核算办法等,方便各位老师查阅。
2、时间:因业绩点涉及到科研工作评奖,以及财务处向各学院发放业绩奖励,所以务必在12月8日前完成统计,否则会影响学院的上报工作。
3、请各系主任通知到本系每位教师。
4、统计截止日期后产生的本年度成果,纳入下年度统计范畴。
5、填入表格的科研成果需要提供原件(审核后归还)、复印件以及电子文件(PDF扫描件),连同科研业绩点统计表一并汇总至系主任。
谢谢各位老师!

  

附件1:2018年度苏州大学科研业绩点统计表(人文社科).xls附件2:科研工作业绩点核算办法2013.doc附件3:苏州大学核心期刊目录(人文社会科学类)(2017年修订版).docx附件4: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4年版(即北图版核心期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