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喜迎“七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7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七一”前夕,艺术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开展“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勇承新担当争创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共分为“见证辉煌”、“追忆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四个环节。支部党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参加了《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并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调研,各位党员认真参观了“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等展馆,了解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苏州的奋斗历史和发展历程;支部随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全体党员坚定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解放思想,勇担当勤有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悉,活动结束后支部还将举办主题征文大赛,选取优秀作品作为脚本进行绘本、设计作品创作,开发新媒体产品及艺术衍生品,以艺术的形式铭记党史,宣传弘扬红色精神与文化。

  

艺术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

图:魏欣颋

文:吴翩翩、卢海栗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