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插画班新老生交流会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00

2019114晚,一场插画专业的新老生交流会6066108举行。专业教师吴莹莹、毕业校友袁慧和两位优秀的研究生费嘉昱、于烨蓉以及19级插画班全体同学和18级插画班部分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班主任助理徐静主持。

    

  

首先,18级和19级插画班的班长分享了开学以来的学习心得并提出了专业学习上的一些困惑。

其次,袁慧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解答。袁慧作为猫猫虫绘本书店的合伙人,向大家分享了许多有创意的、值得学习的插画师及其作品,令同学们大开眼界。

接着,吴莹莹对有关未来发展和职业定位的问题,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并向同学们提供了插画学习方面的建议,帮助大家更好更系统地学习。

最后,袁慧向大家分享了插画书和绘本实物,更直观地让在场的同学感受到了插画的魅力。

交流会后,同学们都打了一身鸡血,对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和信心,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获益匪浅。

  

  

撰稿人:张雨晴

2019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