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0年度职工健康体检工作通知

文稿撰写: 发布者:卢海栗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432

全院教职工:

接学校通知,2020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已经启动,退休人员全部安排在附一院十梓街院区,在职人员绝大部分安排在附一院总院(平江),地址:平海路899号,附一院十梓街院区体检时间为:2020年12月7日、12月8日、12月9日12月10日;附一院总院(平江)体检时间为:2020年1月12日、1月13日、1月14日、1月18日1月19日,每天人员不同,具体时间请查看艺术学院体检安排(附件1),同时请认真查阅体检须知(附件2)。由于体检中心按照男、女、老、少比例安排每天的体检人员,为保证正常的体检秩序,请每位教职工遵守如下规定:

1、按规定日期前往体检。医院只接待当天名单中的体检人员,如有特殊情况需调整体检时间的人员(体检地点老院与新院之间不能互换),请通过学院联系人提前告知医保办,医保办每天下午2点汇总上报。

2、请教职工按规定日期携带身份证件前往体检,体检接待登记时间为每天7:00至9:00,过时不再登记体检。40周岁以上女同志今年可选钼靶项目,请在登记处进行自选。

3、体检报告可以通过微信扫码在线查看。退休人员可至医保与计生科领取纸质体检报告;在职人员不发放纸质体检报告,如需纸质报告则通过部门联系人登记告知医保办。

  

艺术学院体检联系人:王天民

电话:65880297  邮箱:82451066@qq.com

特此通知。 

 

2020年度教职工体检安排(退休教师)艺术学院.xlsx2020年度教职工体检安排(在职教师)艺术学院.xlsx附件二:体检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