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来我院交流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709

2019115日下午,深圳大学艺术学部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贺沁洋、环境艺术系主任许慧、数字媒体系主任徐海川、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吴诗川、创意策划与设计管理系主任王昕一行来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交流访问。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姜竹松、副院长卢朗、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王峥、教务办公室主任宋敏、综合办公室陈刚参与了接待交流。



艺术学院副院长卢朗对深圳大学艺术学部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向他们介绍了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历程。会议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室建设、产学研合作、创新工坊实践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在学科建设、本科生及研究生招生培养等问题上分享了经验。


  


最后,卢朗副院长,宋敏老师、陈刚老师陪同深圳大学艺术学部美术与设计学院一行参观了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美术馆。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