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时代大学生成长的心理困惑和破解”心理讲座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23

116日晚,苏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副教授兼注册心理督导师的王平博士应邀在独墅湖校区605-5201教室,为我院师生开展了 “新时代大学生成长的心理困惑和破解”心理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洁主持。

  

  

王平系我校心理健康中心的常驻导师,她以“新时代重要新特点”为切入点,引出当代大学生的三点美好需要:“价值”、“意义”与“自主”。

  

  

讲座中,王平通过分享幽默诙谐的案例,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营造了轻松和谐的讲座氛围,促进了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理解。

  

    

此次讲座在掌声中顺利结束,同学们也将怀揣着新的知识与希望,不断迈向美好的大学生活。



艺术学院新闻中心

图:奚冰凌  文:许沁喆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