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魏欣颋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385

  

74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提高党性修养,丰富党员组织生活,提升艺术学院党组织的活力、凝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民主党派代表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尔东、副院长顾德学、副院长王泽猛、党委副书记张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艺术学院工会主席王言升老师作为民主党派代表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404592742859447685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上午,我们集体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仔细阅读会址里的党章历史,学习党章。回顾中共共产党成长壮大的艰辛历程,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献身的精神,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提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境界,改善作风,增加党组织活力,树立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加了学院师生凝聚力。


582043613818197369

811401230586086225


下午,我们集体参观了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学习上海的城市建设发展,并结合实际工作充分交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身体会中国发展的伟大成就,激发民族自信、文化自信,展望美好未来。


798790250134400445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深刻体会到党发展的艰辛不易,党的伟大。中国社会发展之巨大,城市发展日新月异。不忘初心是力量,继续前行,牢记使命,为党、为国、为民做贡献,谋福利。

  

2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