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312

    2018年7月5日下午4点,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会举行了新一届主席团及部长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艺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陈佳主持出席本届换届选举大会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郑洵老师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由郑洵老师致辞,回顾了过去一年研会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及各部成员的工作能力和取得的成绩,对大家在工作中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接下来是各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在3分钟左右的时间里,各候选人就自己的基本情况、竞选理由和工作设想向老师和研会成员进行了演讲。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投票换届选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

大会最后郑老师对新一届研会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接好手中的这一棒,在学校和学院老师的指导下,以崭新的风貌和饱满的热情,齐心协力,无私奉献,更好地为学院和同学们服务,祝愿研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