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育研家系列—考研经验分享会(二)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6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科协于118日晚上六点在独墅湖校区一期606-6105教室,召开了育研家系列中的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分别由三位艺术学院研究生进行主持与讲解,主要面向来自192021级的学生。王雨筠、张益瑜、吴晨露三位学姐围绕考研经验与学习注意事项展开交流,以ppt的形式,逻辑清晰、内容丰富。同学们在台下认真地聆听,用心做着笔记,生怕漏掉关键的知识点。


同学们都在认真地聆听学姐们的学习心得


王雨筠学姐结合自身经验推荐书目


学姐们来自不同专业,使交流会更加丰富且全面


张益瑜学姐进行系统的总结归纳


交流过程中,三位学姐结合自身的经验与丰富的阅历,给学弟学妹们分析了考研的大概框架以及学习方面的心得,其内容涵盖了英语方面的学习、专业知识的理解、参考书目的选择以及择校方向的问题等多个方面。并以提问的方式增强双方之间的互动,使交流会气氛更为轻松活跃。

此次活动安排有序、内容充实,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本次交流会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考研内容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考研路途指明了方向。相信同学们在参加完此次交流会后,会更加明了心中的目标,理清考研的思路,制定出严整的目标,不负韶华,以梦为马,走向更远的未来。


艺术学院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