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南浔古镇学习考察活动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48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优秀传统,丰富退休老师生活,促进师生交流,在临近2020年重阳节之际,艺术学院组织退休老师和青年师生代表赴南浔古镇学习考察。



休老师和青年师生共同参观了江南园林佳构小莲庄、明代百间楼、民国元老张静江故居等,深刻体验了南浔的悠久历史、人文荟萃。期间,退休老师与青年学生就园林艺术、传统文化等开展探讨。老同志们还回忆了自己过去的工作经历,激励年轻人积累专业知识,积极投入到社会国家建设中去,为学院、为社会多做贡献。




退休老师表示本次活动因为有年轻同志们的参与,更加有活力,他们接触到了新思想,学习了新知识。青年师生通过与老同志交流,了解了学院发展的艰苦奋斗历程,真切感受了社会的发展变化。师生们十分欢迎这种活动形式,希望学院提供更多的退休老师和青年师生共同学习交流的机会。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