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1年度职工健康体检工作通知

文稿撰写: 发布者:王雪梅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92

全院教职工:

 

接学校通知,2021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已经启动,退休人员全部安排在附一院十梓街院区,地址:十梓街296号在职人员安排在附一院平江总院,地址:平海路899号每天人员不同,具体时间请查看艺术学院体检安排(附件1、2),同时请认真查阅体检须知(附件3)。由于体检中心按照男、女、老、少比例安排每天的体检人员,为保证正常的体检秩序,请每位教职工遵守如下规定:

 

   1、按规定日期前往体检。医院只接待当天名单中的体检人员,如有特殊情况需调整体检时间的人员(体检地点老院与新院之间不能互换),请通过学院联系人提前告知医保办。

 

   2、请教职工按规定日期携带身份证件前往体检,体检接待登记时间为每天7:00至9:15,分时间段开始,最晚9:15前到达。自本年度起体检套餐中针对40周岁及以上人员增加了大便隐血(肠癌早期筛查)项目,请需要检查此项目的人员在服务台登记时领取大便样本取样器。

 

   3、所有人员体检报告可通过微信扫码(体检登记时可再次核实手机号)在线查看并下载;退休人员如有需要纸质体检报告,由部门联系人至医保计生科定期统一领取。

  

 

   艺术学院体检联系人:王雪梅

 

   电话:65880297  邮箱:804635279@qq.com

 

   特此通知。



                                                                           艺术学院

                                                                       2021年12月13日


附件1 平江总院区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xlsx

附件2 十梓街院区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退休).xlsx

附件3 体检须知(疫情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