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258

6月20日下午13:30分,艺术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艺术学院环艺教室召开。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言升老师主持。


会上,院长姜竹松代表学院领班子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姜院长就三届一次教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回顾,指出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今后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及工作任务。姜院长表示,艺术学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抓住机遇,不畏艰难,迎接挑战,为开创艺术学院发展的新局面,创造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艺术学院副院长顾德学在本次会议中对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进行总结,指出学院在财务上面的问题。随后,王言升老师向大家汇报了去年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将三届一次教代会上相对集中的四条建议,形成了相应的提案,并将提案办理情况想教代会报告。

陈道义老师对提案工作进行了二次汇报,他强调,教代会不是寒暄,而是实事求是为学院解决现实的问题,将艺术学院的各项事业向前推进。

随后,教代会各提案小组对提案进行了分组讨论,并由各组长教师代表依次发言表达各小组对本次教代会提案的讨论结果和建议。会议期间经全体教师代表投票通过了《苏州大学艺学院系工作考核奖励基金使用办法(草案)》。

会议最后,王尔东书记发表了总结讲话,肯定了本次教代会从筹备到各位提案老师对学院各项事务的关心和建议,赞许老师们在提案中不但提出了建议并且提供了详细合理的改进方案。从学院事物应该做到有法可依、法治的高度强调了学院教代会的重要性,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和面临的新的挑战表达了的期许与鼓励至此给本次学院教代会画上完满的句点。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图:丁一凡 文:丁萱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