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第一学年校外班教学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文稿撰写: 发布者:顾静洁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70

2019-2020第一学年校外班教学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在第9个教学周,艺术学院自考秘书张卓主任带队、吴江、顾静洁老师突击检查了苏州建设交通、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和太仓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的三个和艺术学院自考合作办学的教学点。经检查,三个教学点的老师和同学都有按照课表认真上课,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较好。

 

 

 

建设交通的陈主任介绍了他们校企合作的办学特色,注重设计类专业学生的实践性,能够更好的利用实操教室和企业项目合作的过程让学生学以致用,张卓主任查看了建设交通环艺专业学生大专毕业时做的毕业设计优秀项目方案。

  

太仓健雄教学点的学生的整体绘画水平比较好,两位辅导老师认真负责。

在检查过程中,张主任也指出了排课的时候需要考虑课程的连贯性,课程周次时间都要清楚明了。同时张主任也批评了个别教学点在某些课程的安排上课时数没有达到教学计划的要求等问题,希望相关负责老师积极与校方沟通,客服现有的困难,协调解决教室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