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苏州大学纪念建校120周年发展大会直播的通知

文稿撰写: 发布者:卢海栗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261

喜迎苏州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艺术学院也迎来了60周年院庆。2020年10月18日(星期日)学校将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纪念建校120周年发展大会艺术学院将组织收看线上直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

2020年10月18日上午10:00

二、收看人员

1、学院校友

2、学院师生

三、集中收看地点

艺术学院603幢三楼图书馆

四、收看方式

通过人民日报客户端、中青报客户端、学习强国平台、苏州大学官方微博、苏州大学官方抖音等观看直播。(具体方式见附件)

五、有关事项

1、欢迎返校校友、在校师生前往集中收看地点观看直播,场地座位有限,请提前15分钟到场,如现场座位不足,将增加设置会场;

2、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集中收看地点观看人员需佩戴口罩并需符合:健康码绿码、体温低于37.3°C、近14天内无青岛李沧区楼山后社区旅居史;9月27号以后有青岛旅居史的人员,需有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附件:直播观看方式.docx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