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稿撰写: 发布者:卢海栗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38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1124日,艺术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由2019级美术学师范类油画班王译函同学领学。艺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扬娣、本科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胜楠主持。




   20211124日同学们会上认真学习,并结合自身经历发表心得体会。

张雨晴同学分享心得:

本次党课中,我系统地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知识,了解了历届中央全会的基本信息,尤其全面认真地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成果以及重大意义。经过此次党课学习,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中央全会及各项其它党的重大会议的重要性,坚定了更加努力学习党史知识的信念,思想上更加向党组织靠拢。此次党课的领学人条理清晰、理解透彻,我要积极向她学习,从思想深度和业务能力上努力提升自己的水平。



杨紫微同学分享心得:

今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中,王译函同学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等。我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需要我认真学习和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欧阳诗佳同学分享心得: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是波澜壮阔的,是历久弥坚的。“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时代号召。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后,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先锋人物!



蒋玲同学分享心得:

参加本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的学习从中我学习到: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就是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让我感受到了党中央以及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的奋斗和努力,在之后将继续关注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动态,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任政同学分享心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从历史回望,中国共产党在艰苦奋斗的拼搏过程中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不断为祖国繁荣富强注入动力。同时,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彰显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奋勇争先的蓬勃朝气、不懈奋斗的昂扬斗志,汇聚了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是帮助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迈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中坚力量。



夏雨帆同学分享心得:

在本次学习中,我深刻了解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次会议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我们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严莞琛同学分享心得;

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党课中认识到该会以宏阔的历史视角和深厚的历史智慧,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为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注入强大思想动力。让我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以及实现的三个重大飞跃。我应该从我们党重整河山、改天换地的百年奋斗史所总结的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冯楚雯同学分享心得:

本次党史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贯彻精神等方面令我更加清楚的明白了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做出了四方面的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团结带领人民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壮美画卷。通过学习三个“需要”,百年党史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飞跃等内容,我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力量,我们必须以“肩抗千金,背负万石”之气概,用干一件成一件的执著韧劲,不断发扬实干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真正担负起新时代党给予的光荣使命。



李玥同学分享心得:

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一心、顽强奋斗,风雨无阻向前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



蒋博全同学分享心得: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显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强决心和卓越智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成果。必将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上新的里程碑,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李镓怡同学分享心得:

看清历史才能看清前路,读懂未来必先读懂过往。在今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课学习中,我深刻认识到所有伟大的事业,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马克思主义指引中国成功走.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康庄大道,事业向前发展,就会遇到新情况新问题。作为新时代青年,想要在迅速变化的时代中乘风破浪不迷航,在新的伟大斗争中应对挑战不迷失。我们就要在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基础上,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思考和把握国家未来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问题。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自身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做一名合格的接班人。



陈慧玲同学分享心得: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我认识到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成功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需要,是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队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当前,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这一代人能够成为中国亿万创造人、见证人之一,实乃荣幸!



叶哲如同学分享心得:

在今天的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我学习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我明白了这是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在会议上我明白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也明白了党中央对我们的号召,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王译函同学分享心得:

通过本次党史课程的领学,我深入学习了解了有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了中央全会与党史的相关知识,切实增强了自身的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完善了我的知识结构,明白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强富美高”新江苏宏伟蓝图的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娜同学分享心得:

通过学习,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回顾中国成立72年来的历程,中国共产党一直在不断的修正自我,不断的完善和前进,才取得了100年的辉煌。这也充分证明了中国制度的强大生命力,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吴宇聪同学分享心得:

本次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让我充分认识到过去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进展,不禁感感慨党的成就来之不易。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因此作为年轻一代,我们更要学好党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运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徐静同学分享心得:

通过这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对这次会议的内容和精神有了更加丰富深入的理解。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思想、以共产主义为奋斗目标,带领中国人民创下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现在的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要以高昂的姿态创辉煌。



范诗洁同学分享心得:

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中,通过领学人的引导和分析,我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明确了会议的主要议程和重大决议。回望峥嵘岁月,党带领人民书写了壮丽史诗,奏响了奋斗凯歌。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何思哲同学分享心得:

通过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学习,我认识到党成就的来之不易,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学好党史,就要求我们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所学所想运用到工作,学习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不断奋斗。



贾艳同学分享心得:

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我认识到要学以增信,坚定信念、拼搏奉献,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步调一致,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新时代的历史功绩。



吴梦琪同学分享心得:

在两个百年目标的伟大交汇处,我党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学习,了解了一中到七中全会的召开目的,明确了召开时间和与会人员,通过具体学习了十四个基本内容,重温了党史,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飞跃,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十大坚持和召开党的二十大的决定。通过交流深刻领悟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精神内涵,我深感党的正确领导,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向着现代化强国的目标飞速前进。



周煌同学分享心得:

通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学习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学习了解历届中央全会内容。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持续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邹慧婷同学分享心得:

通过参加艺术学院的集中学习,我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百年成就和经验,使我们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的同时,更让我们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作为青年大学生,我要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党的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



会议最后,赵老师号召同学们要坚决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文稿:冯楚雯

艺术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