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0


20211112上午在艺术学院2206召开艺术学院党务工作例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顾德学、副书记张洁主持。



顾德学书记首先传达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强调本年度党支部工作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要求各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通知内容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其次,强调了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党员日监督常管理



接下来,学院各支部汇报了2021年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开展工作交流学习。书记特别强调,新发展的党员和新转入的新生党员一定要加强党史、四史及理论内容的学习,加强正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谈到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时,书记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并对各支部已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各实践活动作出了评价和指导。



最后,顾德学书记提醒党员同志们要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求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徐文洁供稿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党委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