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产品二系、美术系系级干部任职前公示

文稿撰写: 发布者:魏欣颋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480


    为进一步扩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切实保障全院教职员工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根据《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系主任工作条例》(苏艺委〔20191号)的规定,经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赵智峰同志拟任艺术学院产品二系系主任

王鹭同志拟任艺术学院美术系系主任

陈铮同志拟任艺术学院美术系副系主任

张婷同志拟任艺术学院美术系副系主任


对上述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口头或者书面形式于公示期间向院党委反映。

联系人:魏欣颋

联系电话:13962142894

电子邮箱:xtwei@suda.edu.cn


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院党委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并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对有关调查结果向反映人进行反馈。


任前公示对象基本情况:

赵智峰,男,19814月生,山西大同人,设计学硕士,2010起年执教于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现为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产品工业系讲师,研究方向:用户体验与产品设计战略。


王鹭,女,197311月生,江苏如皋人,文学硕士,1997起年执教于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现为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副教授,研究方向:西方绘画及理论研究。


陈铮,男,197410月生,江苏南京人,文学博士,20018月起执教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现为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教授,研究方向:中国画及理论研究


张婷,女,19831月生于苏州,文学硕士,2009年起执教于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现为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讲师,研究方向:美术学理论与创作研究。




中共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