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普利茅斯大学与我院联培项目宣讲答疑会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82

 

20191023日下午,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宣讲答疑会在艺术学院602号楼2206会议室举行。英国普利茅斯大学代表Gianni教授、Mike Phillips教授、Anna Huang女士来访我院,会议针对普利茅斯大学与我院的联合培养硕士、博士项目以及奖学金政策进行介绍。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毛秋瑾老师、外事秘书仇松莹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我院毛秋瑾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英国普利茅斯大学以及来访代表,同学们对项目有疑问可以当场提出,普利茅斯大学老师可以进行解答。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遇,去体验和学习多元文化,锻炼跨文化交际能力,规划今后的学习生活。

接着,Anna Huang女士就联合培养硕士项目和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的学制、费用等,向在场的同学和老师进行了简要的介绍。Gianni 教授就联合培养硕士项目的专业设置、学习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联合培养博士项目负责人Mike Phillips教授就联合培养博士项目CODEX全程做了详细的介绍,从申请环节到毕业环节,使同学们全面了解此项目。




会议最后,在场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就申请入学、培养模式、奖学金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普利茅斯大学老师代表进行答疑并欢迎同学们申请联合培养项目,建议同学们提前规划,并互留联系方式以便会后咨询。

  



文字、图片由对外合作交流办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