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Cumulus设计艺术院校联盟秘书长Eija Salmi女士一行 访问艺术学院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346

111日下午,国际Cumulus设计艺术院校联盟秘书长Eija Salmi女士, 国际Cumulus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执行委员暨中央美术学院肖勇教授,以及来自国际Cumu lus联盟会员学校的法国大西洋南特设计学院院长Christian Guellerin教授、爱沙尼亚艺术学院校长Mart Kalm教授、都柏林创意艺术学院设计学科负责人Barry Sheehan先生、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管理与设计策略主管John Bruce先生、印尼建国大学设计学院国际化和伙伴关系计划主任Hanny Wijaya女士、印尼建国大学设计学院新媒体专业主任Budi Sriheriambang先生一行8人,到访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艺术学院姜竹松院长、王尔东书记、学院办公室主任卢海栗老师,服装系李琼舟老师、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李凌虹老师等人参加了接见。


此次访问期间,姜竹松院长、王尔东书记分别向到访的国际专家详细介绍了艺术学院与苏州大学的全方位情况,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并随同讲解。姜竹松院长随后与多个国际设计院校进行了深入交流,旨在通过向国际Cumulus联盟的到访专家展示艺术学院的教学研究等情况,积极推动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的国际合作,推动艺术学院2019年度联盟会员候选人做准备。国际Cumulus设计艺术院校联盟秘书长Eija Salmi女士对艺术学院的办学等情况表示非常满意,表达了期望艺术学院加入Cumulus联盟大家庭的心愿。


国际Cumulus设计艺术院校联盟全称是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of Art, Design and Media,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确认的全球唯一的艺术、设计与媒体院校国际组织,由欧洲和世界上其他国家和地区有重要影响的设计院校组成,其宗旨是为高水平的设计艺术和设计教育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这是一个目前全球最高水平的艺术院校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