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回首风雨来时路,展望未来再复兴”专题党课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375

20181112日下午,艺术学院分党校2018年秋季第二次专题党课于独墅湖606-6110举行。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洁做了“回首风雨来时路,展望未来再复兴的专题党课,艺术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讲座。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虞岚主持。


党课讲座上,张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引,向同学们介绍了“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的理念,传播了让群众满意是我们党做好一切工作的价值取向和根本标准,群众意见是一把最好的尺子,传播了我党加强舆论监督,注重对比宣传,既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又发挥反面典型警示震慑作用。


专题党课中,张书记论述了中国梦的理念。她指出,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个一百年”、为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我们要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注重个人能力的提升,提高自身修养,加强自身党性。

随后,张书记以中国近代的强国经历作为结尾,希望所有在场的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能够增强民族自信心,充满民族自豪感,为伟大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虞老师对本期培训的任务和要求做了总结,希望学员们在培训结束后也要严格要求自己,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中各项任务,不忘初心、笃定前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稿:叶思彤

图片:梁钟强

审核:贾扬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