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产品一系系级干部任职前公示

文稿撰写: 发布者:魏欣颋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553

系主任任职前公示


为进一步扩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切实保障全院教职员工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根据《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系主任工作条例》(苏艺委〔20191号)的规定,经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张晓霞同志拟任艺术学院产品一系主任

周慧同志拟任艺术学院产品一系副主任


对上述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口头或者书面形式于公示期间向院党委反映。

联系人:魏欣颋

联系电话:13962142894

电子邮箱:xtwei@suda.edu.cn

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院党委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并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对有关调查结果向反映人进行反馈。

  

任前公示对象基本情况:

  

张晓霞,女,19725月生,山东人,艺术学博士,2001年执教于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现为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产品一系教授,研究方向:染织艺术设计及理论研究、装饰纹样史研究

  

周慧,女,19773月生,湖南岳阳人,硕士,2003年留校任教,现为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产品一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染织艺术设计和室内软装设计。在核心刊物和省级刊物上共发表论文16篇;编著与参编教材共6部;主持项目2项;主要参与项目4项;每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各类纺织品面料设计大赛并多次获奖。





中共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