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九九 情暖重阳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37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和谐氛围,20211014日重阳节当天,艺术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赴太湖东山开展“爱心九九·情暖重阳”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洁、组织员魏欣頲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大家乘坐大巴车前往太湖东山赏太湖美景,品茶座谈;并为今年满708090岁的退休老师:吴云发、朱春华、徐百佳老师举办祝寿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洁,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退休协会负责人张天星老师为寿星老师献上鲜花、寿面礼券和祝福,并祝所有退休老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下午大家前往启园,品味中式古典园林美景。在静谧优美的园林中,老教师们与青年师生交流理想信念、人生规划;共同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享受的幸福美好生活。最后大家合影留念,为重阳节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