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分党校举办第62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第4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233

20191016日下午,艺术学院分党校第62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第4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讲党课于605-531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王尔东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辅导员贾扬娣主持。



首先,贾扬娣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分党校2019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有关事项。指出党校是积极分子接受系统党的理论知识培训、预备党员接受系统党内理论教育的主阵地和主课堂,勉励学员要遵守党校规章,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随后,王尔东书记以《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看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为题为学员讲授第一堂党课。王书记结合时事政治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梳理了世界政治格局与中国的关系和与我们个人的关系。从第四次工业革命、大国外交、中美贸易战等方面分析了国家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趋势,使同学们明白了自己的身为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艺术学院分党校第62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第4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圆满落幕。艺术学院分党校还将安排第二次党课、实践教育和读书分享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


艺术学院分党校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