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第九届优秀习作展正式开幕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94

为了响应苏州大学和艺术学院团委工作的整体部署,展示艺院学生的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校艺术学院于611日上午在炳麟图书馆二楼展示厅举办了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第九届优秀习作展。此次习作展由学院共青团委员会主办,并由学院社联策划承办。

本届习作展的主题是“不忘初心跟党走,德艺双馨我践行”。参展的作品来源于我校艺术学院的广大学生,各位热爱设计的学生纷纷贡献出自己的佳作。作品形式种类繁多,从书法国画油画等绘画创作类作品到广告海报等设计作品再到服装十字绣陶艺模型等手工艺品类创作应有尽有。经过班长和社联成员的预选评审和老师的最终评选,评选出前三名并颁发奖项。展览期间学院领导张洁副书记、沈院生老师以及卢海栗老师也前来观看同学们的成果,纷纷感叹同学们的作品之精美,活动之用心。纵观整场作品展,前参观的同学一直络绎不绝足以看出同学们对于此类活动的积极与支持。

我校筹办此次优秀习作展,让各位热爱设计的学生们展示出自己优秀的作品,体现了敢于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本次优秀习作展意义非凡,促进各个专业之间的交流,同时能够使同学们接触到更多彩的艺术专业方向,交流不同的专业知识,也能增进班级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加强班级凝聚力。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图、文:周屹

201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