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升队伍凝聚力” ——艺术学院2018年团学工作系列培训二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421

    2018116日晚630艺术学院分团校于独墅湖606-6117举行“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升队伍凝聚力”主题培训。会议由艺术学院辅导员贾扬娣主持。艺术学院各班班委、九大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开始时,贾老师以唐僧师徒四人为例,向同学们阐述了“一个团队的力量远大于一个人的力量”的观点。强调了团队工作不仅注重个人的工作成果,更注重团队的整体业绩。


而后,贾老师又指出目标明确、规则清晰、结构合理、素质尚可、和上级支持是一个强大的团队不可缺少的成功要素。

    最后,贾老师对同学们以后的组织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班班委通过制定团队目标、重视团队合作、肯定团队成绩和增强团队信任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凝聚力,组建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至此,艺术学院“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升队伍凝聚力”主题会议圆满结束。

文稿:范诗洁

图片:蒋予欢

审核:贾扬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