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艺术学院2015级MFA【 观 · 所见 】毕业汇报展正式开幕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317

201866日上午10:00由苏州大学艺术学院主办2015MFA【 观 · 所见 】毕业汇报展在艺术学院601号楼展厅正式开幕

  

本次毕业展展出的有平面设计、服装设计、陶艺设计、环艺设计、工业设计、工艺美术、绘画、篆刻等方向作品。每一幅展览作品,都2015MFA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对社会的关注、对人生的思索,以及对未来美好的向往。

开幕式伊始,由苏州大学艺术学院2015MFA班学生代表马跃峰同学致辞,他的发言表达了MFA班同学对未来的憧憬与信心

接下来由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导师代表袁牧老师致辞。

  

最后,由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姜竹松老师致辞,并宣布2015MFA【 观 · 所见 】毕业汇报展正式开幕。

最后各位老师与同学合影留念,至此,开幕式宣布结束。

再次感谢艺术学院各领导、各部门、各位老师,感谢2015MFA全体同学、感谢各位来宾对本次展览的大力支持。

本次的艺术学院2015MFA【 观 · 所见 】毕业汇报展呈展一周,欢迎大家前往参观!

  

部分同学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