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艺术学院研究生2020年春季赴台湾师范大学交换研修的通知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479

根据我院与台湾师范大学签订的学生交换协议,我院拟选派两名学生于2020年春季赴台湾交换研修一个学期。具体情况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我院全日制在读二年级硕士研究生,专业不限;

     2. 思想品德优秀,学习成绩优异,身体健康,有参加台湾师生交流志愿活动的学生优先;

     3. 能够承担赴台费用。

 二、研修期限

20202- 20207月 (实际抵、离台时间以对方邀请函为准)。

 三、费用

1.根据院际交流协议,公派交换生在台湾学习期间免交对方大学的学杂费,并按照《苏州大学学生赴国(境)外大学交流学习收费管理办法》(苏大财〔20145)规定缴纳本校学费;

2.往返机票、食宿、交通、保险、教材、赴台证件等费用自理。各高校提供的住宿标准和条件不同,台湾高校约 1-4万新台币/学期不等,出境前需自行购买境外保险(险种主要包含意外伤亡、大病医疗等);

3. 在台研修期间的课程认定、学分转换以及出国()奖学金申请均将根据学校研究生院等相关学生交流规定执行,请在申请前充分了解相关管理规定。

 四、报名流程

请有意报名的学生请于107日之前把个人简历与作品集,发表论文及获奖证书复印件发送到邮箱:419632310@qq.com

学院将根据报名学生的情况择优录取,并将初步推荐名单报送台湾师范大学。对方学校确认录取后,学院将公布最终赴台学生名单,并协助办理因公赴台手续。赴台最终获批结果以上级批件为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仇松莹

联系电话:65880475

邮箱:419632310@qq.com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