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应邀参加长三角设计学科党建高校联盟“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师生作品展”(合肥站)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42


2021924日,长三角设计学科党建高校联盟“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师生作品展”合肥站在安徽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顾德学、副书记张洁、组织员魏欣頲应邀参加。

开幕式在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逸夫建筑艺术馆举行。合肥工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开幕式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长三角设计学科党建高校联盟单位师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精神,汇聚复兴伟力的决心和豪情。设计类学科是高校美育工作、文化育人工作的重要阵地,在培养高素质设计类人才、弘扬主流价值、促进服务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长三角设计学科党建高校联盟的成立,是联盟高校坚持为党育人、服务长三角、服务设计学科建设的重要体现。希望联盟各单位深化沟通与合作,打造更多叫得响、站得住、传得开的精品力作与精品活动。合肥工业大学校领导、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成员,长三角设计学科党建高校联盟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合肥工业大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与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顾德学进行了巡展第四站的交接仪式。



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建海主持开幕式,院长李早宣布展览开幕。开幕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此次作品展及“绘小岗新貌谱育人新篇”院地党委共建成果展、徽派建筑文化展示中心和1958音乐书吧。本次展览以“百年奋斗新征程,坚守初心再扬帆”为创作主题,共收到8所高校100余件师生艺术作品。参展作品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以多维度视角与表现形式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不朽功勋,展现了代代中华儿女接力奋斗的壮丽图景,抒写了祖国欣欣向荣、波澜壮阔的时代篇章。(部分内容转自合肥工业大学网页)





苏大艺术学院党委

202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