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第一学期艺术学院助学自考校外助学班、助学点备课会议顺利进行

文稿撰写: 发布者:顾静洁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12

2019-2020第一学期艺术学院助学自考校外助学班、助学点备课会议顺利进行


2019925日,太仓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建设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自考助学班的任课教师来到艺术学院参加集体备课。艺术学院参加备课会议的有教学秘书张卓、吴江、顾静洁,顾德学副院长进行了巡视。

 首先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苏州大学苏大成教(201913号文件——《苏州大学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规定》的要求和细则,文件对老师任课资格、教学工作要求、教学过程、作业要求、课程考核等都作出了详细规定。

  

 接下来顾静洁老师把本学期专业课程《00694设计素描》、《00695设计色彩》、《28623立体构成》、《28680设计表现技法》的教学大纲分发给各位老师。《00694设计素描》、《00695设计色彩》为统考课程,顾静洁老师通过例举20181月的考试真题试卷解析了考试的形式,并通过例举学生作业图片说明了打分标准,画到什么样子能够及格,什么样子可以达到80分以上。《28623立体构成》、《28680设计表现技法》为纯实践课程,学生的最终课程成绩由任课老师评定,评定的标准需要有学生的考勤分数、平时作业成绩、期末作业成绩构成,占分比课自行规定,但需要在打分表上标出,《28680设计表现技法》为学位课程,学生要达到70分才能申请学位。

   每个学期课程结束后,个教学点、班需要及时上交本学期的教学包,内容包括教学进度表(教学日历)、课程教案、成绩记载本、点名册、学生作业存档光盘。通过展示艺术学院18环艺升段本科120189月—20191月的教学包、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20172月—20176月的教学包展示了教学包需要刻录的材料以及学生的实物作业和电子作业如何刻盘。

 接下来张卓主任对教学点、班提出了教学要求,在国庆以后会去教学点不定时根据课表检查上课情况,请各教学点、班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