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第五十六届学生体育运动会顺利举行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354

开幕式

     “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1019日上午,我校第五十六届学生体育运动会在东校区运动场拉开帷幕,校领导江涌、路建美、邓敏、张晓宏、刘标、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王家宏及学校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各学院以及裁判员带来了方阵汇演,他们迎着朝阳,激情豪迈,气宇轩昂。此外,体育学院的同学还带来了体育舞蹈、武术、啦啦操表演,以自信的姿态赢得全场的喝彩。


看,青团子也加入了我们的方阵!

    国旗班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和着鼓号的节拍,他们意气风发、自信昂扬,在运动会开幕式举行了隆中的升旗仪式。


    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戏曲广播操表演,迎着阳光,带着朝气,舞动青春。


进行时

    今日,校运会开展了800米、200米、跳远、跳绳等田径赛事,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的运动员积极参与,奋力拼搏。

准备向前冲!

跳大绳进行时!


始终坚持着,不到终点,决不放弃!


奋起一跃!

    观众席上,许许多多双眼睛时刻关注着他们的动态。


最终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的运动员在两天的拼搏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女子跳远决赛中,我院李思琪同学突破自我,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跳绳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团结统一,互相合作,协力为学院争光。


    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但体育精神仍在延续。不论是赛场上的奋力一搏,还是赛后无声的哭泣。这些青春的印记必将成为每一个同学的人生收获,促其不断前行,永不止步。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图片  / 吴雨妍、郑可欣、钱劭堃

文字 / 梁孟、沈丹怡、吕星佑

2018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