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8年学生组织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92

    201810151600,艺术学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在604楼青年之家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老师有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洁、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虞岚、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沈院生和艺术学院辅导员贾扬娣,还有艺术学院各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沈院生老师主持。


    首先,沈院生老师在做了简短的开场后,逐一对在场的老师与领导进行介绍,随后各个组织的主要负责任人们进行自我介绍,他们依次介绍了个人所在组织本学期的一些工作和活动,然后表达了在活动期间希望各组织之间互相帮助使顺利完成任务的希望。

    沈老师对各个组织的活动工作细节进行询问,各个组织的负责人认真回答了并在需要注意的地方进行了记录。

    随后,18级辅导员贾老师对在座的负责人提出“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要求,同时对新闻中心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并鼓励各组织负责人可以在新学期多给予18级新生指导和思想的动员。

    紧接着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虞老师对各组织负责人提出了思想、政治上的严格要求,表示作为学生的领头羊、带头人,应在学习、生活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思想意识,才能更好的引领他人。


    最后艺术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老师对负责人们的自我定位和自身精神提出了八点要求,各个组织的负责人们从中受益匪浅,对自我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也能够以更稳重的心态去面对新学期的工作。


    会议最后由沈老师进行会议总结,他相信此次会议一定让各组织负责人对新学期的活动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在此后的工作中也能胸有成竹。此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圆满结束!


艺术学生新闻中心

图:梁钟强文:张慧子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