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艺术学院退休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570

    2019917,艺术学院退休教师党支部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讨论活动。艺术学院退休教师党员薛企荧、曹义俊都已超过八十岁高龄,仍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尔东应邀出席。

活动中,老同志们纷纷回忆奋斗经历,感叹新时代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王尔东书记在活动中传达了近期重要工作精神,与老党员们结合时事政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了热烈的学习讨论。王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通过与退休支部党员谈心谈话了解生活现状,听取建议和意见。王书记对虽然退休却仍然为学院做贡献的李采白老师、张朋川老师、朱春华老师等,表达了深切慰问和诚挚感谢。

最后,退休支部党员民主投票选出支委会成员,退休支部支委会由支部书记李采白、组织委员钱孟尧、宣传委员皇甫菊含组成。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人民服务。


艺术学院党委

201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