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启程杯项目答辩会成功举办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57

 1222日晚上7点,第五届大学生启程杯项目答辩于艺术学院6066220举办,通过第一讲第二讲的铺垫,答辩会顺利的举行。本次的评委由科协理事长吕佳奇和谢晨昱学长担任。各项目负责人都准时到达了教室。

  经过前两次科研能力训练营学长学姐和卢海栗老师的建议指导下,同学们都顺利完成了自己的科研项目方案。通过简短的三分半时间的演讲,都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从敬老院儿童卧室的设计到古典彩绘的探究甚至是水凝胶与胰岛素的运用,有与自身专业相关的或者是其他专业方面的内容,许多方向的科研项目进行了分享。在提出自己想法的同时,也讲述了各自的研究方向以及研究计划。之后由评委进行点评和提问,而项目申报者对于评委的问题也作出了自己的看法和顾虑,尽管计划仍有一些问题,但是到后期这些问题会逐一的去克服解决。

  最后第五届大学生启程杯项目答辩会顺利结束,同学们收获了很多,对自身的项目有了更完善的认识,相信之后的科研工作能顺利的展开。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图文:艺术学院学生科技协会提供

                                                                                                                                                        201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