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9级研究生专硕和学硕党支部成立大会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200

    2019910日上午10点,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在艺术学院601号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19级全体研究生党员的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郑洵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仇松莹老师、18级研究生支部班子成员以及19级全体研究生党员。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首先,郑书记充分阐述了学生党支部的主要工作职能和委员班子的组成。他指出学生党支部是最基层的组织,要积极协助老师工作,更要真正的为人民服务,为同学服务。因此,党支部班子的职务尤为重要,希望同学能够端正姿态,保持党性,积极参与此次竞选活动。

其次,在18专硕党支部书记刁井达同学的主持下,陈鹏、南翎璞、单荣、宋桢甫等10位同学上台参与了竞选活动。每位竞选同学都表达出对于支部工作的热爱、对往昔工作的评价、对未来工作的向往等等。经过紧张而激烈的竞选和计票后,选举出19级专硕、学硕党支部委员班子。其中学硕党支部书记为陈鹏、宣传委员为赵梦菲、组织委员为南翎璞;专硕党支部书记为臧以超、副书记为宋桢甫、宣传委员为徐文洁、组织委员为单荣。

最后,郑书记代表研究生党总支向当选的同学以及19级两个党支部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支部委员们能够认真做好学院党委和党总支安排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积极的带头作用。

在本次会议中,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给予了高度关注,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也积极配合此次会议。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总支

201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