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骄子,展苏大风采—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9-09-07浏览次数:188

  2019年9月7日凌晨六点,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在炳麟图书馆前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19级莘莘学子。艺术学院各组织成员有条不紊地展开了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图书馆前到处都是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举着标实“艺术学院”牌子引领新生的学姐,整理手册、学子卡交付新生的学长,无不细致周到。纵使初来乍到,学生们也在学长学姐饱满的热情里融化了陌生感。


骄阳似火天气,就犹如艺术学院工作人员们的心情一样,为了迎接这群“小鲜肉”们,再炎热的天气也抵挡不住学长学姐们的热情。

辅导员赵胜楠老师与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新生们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热切期待,一大早纷纷现场报道,工作人员们紧张有序地收集并整理资料,确认报道进度。新生对学院的“小青”也是百般青睐,争前恐后的合影留念。直至下午五点,新生报道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迎接新生活动完美收官。

对于19小萌新们,希望这批新鲜血液能够尽快融入苏州大学的温暖怀抱,开启他们憧憬已久的大学校园生活。愿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依旧保持开学时的激情,一直一腔热血地走下去。

部分迎新志愿者合影


  

图:郑可欣 贾悦林 

文:沈丹怡 贾悦林

艺术学院学生新闻中心

2019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