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举行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183

为了2019级新生及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家校沟通联系。97日下午两点,我院在1001-1103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尔东老师、党委副书记张洁老师以及2019级新生家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赵胜楠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党委副书记张洁讲话,张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同时她也以一名大一新生母亲的特殊身份,分享了心得体会。细致地从学校的管理模式、课程设置开始讲起,提出了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情感问题、人身财产安全、宿舍安全等一系列问题的重视。最后,张书记表示希望家校携手并进,共同培育出优秀学生。

  

  

  

大会第二项,党委书记王尔东老师讲话。首先,王书记对各位学生和家长表示了祝贺,祝贺孩子们凭借实力和出色考入苏州大学。其次,王书记对家长表示了感谢,感谢家长对学院的信任,并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强大实力、历史底蕴、专业情况、师资力量等,同时表达了对艺术学院专业美好前景的信心,用不失幽默的口吻赢得了家长们的信赖,家长纷纷表示会与学校积极配合。

  

  

  

  

最后,2019级辅导员赵胜楠老师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殷切期盼和对未来的美好展望,表明了认真做好辅导员工作的决心,并提出希望家校共同努力,陪伴2019级新生成长。会议结束之后,许多家长纷纷走上前来,向辅导员赵胜楠老师询问问题,辅导员耐心解答,场面十分融洽。

  

  

通过此次家长见面会,增进了新生家长与学院的联系与沟通,加深了对学院情况的了解;对于学生管理的要求与规定、发展与培育达成了共识。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艺术学院新闻中心

2019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