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苏州大学第四轮岗位聘用中教授二级、三级和其他专业技术二级、三级、五级岗位的通知

文稿撰写: 发布者:卢海栗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553

各位老师:

学校已下发《苏州大学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实施办法》(苏大人〔2019〕66号)文件(附件1),并启动第四轮岗位聘用申报工作,请相关老师对照文件要求(附件1、附件2)积极申报。因其中教授二级、三级和其他专业技术二级、三级、五级岗位申报材料提交时限紧,特专门提醒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仅为申报高一级岗位的专业技术人员,续聘原岗位不需要申报。

2、申报材料:申报教授二、三级岗位需填写并提交1份纸质版《简表》(附件3、附件4))+1份纸质版《苏州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请表》(附件5);申报其他专技二、三、五级岗位人员只需填写提交1份纸质版《苏州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请表》。

3、材料说明:《苏州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请表》中凡有需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审核的需自行至相应职能部门进行审核并盖章,表后建议附支撑材料便于相应职能部门审核;符合二级岗申报同时也可申报三级岗,需同时填写二级岗的简表和三级岗的简表。

4、材料提交时间:9月10日(下周二)17:00前

5、材料提交地点:艺术学院602幢2204  

6、未尽事宜,可联系咨询:卢海栗 0512-65880297

  

附件1:关于印发《苏州大学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苏大人〔2019〕66号).doc

附件2:关于印发《苏州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暂行办法》的通知(苏大委〔2009〕56号).doc

附件3:苏州大学教授二级岗位聘用申请表(简表).doc

附件4:苏州大学教授三级岗位聘用申请表(简表).doc

附件5:苏州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请表.docx  

  

艺术学院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