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传系邀请南京艺术学院教授开展讲座活动

文稿撰写: 发布者:沈院生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406

1121日,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系邀请南京艺术学院孙智强教授来院讲座。讲座题为“南京艺术学院毕业设计课题定位与表现”,活动主要面对我院视觉传达系大二至大四的在校本科生,活动当天座无虚席。视觉传达系主任方敏、副主任王言升以及视传系老师参与了讲座。

  

孙智强教授主要从毕业设计的前期选题,任务分配,团队组建等角度对我系学生进行了专业分析以及精准讲解;其次,孙志强教授还主要讲述了如何将课题深入实践,将学科知识与市场调研,实战相结合,从设计的角度进行品牌化的战略推广与再包装,重点强调跨界合作与技术融合。

活动接近尾声时,孙智强教授与我系师生深入互动,探讨本专业的发展前景与如何应对未来变化的挑战,从教学角度出发,分析如何将实用性引入该专业的教学模式,并且再次针对毕业设计将面临的问题提出专业性的见解,我系学生反响良好。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