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师生八件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547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复评结果陆续公布,艺术学院共8件作品入选全国美展,其中2件作品入选进京展览。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由文化部、中国文联、中国美协共同主办,每五年举办一届,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强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也是我国连续举办时间最长的国家级文艺活动之一。本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共分13个展区,艺术学院师生入选展览作品涉及油画、漆画、艺术设计、水彩·粉画、陶艺5个展区。

艺术学院长期以来注重“术学并重”,鼓励师生开展高水平实践创作。2019年,学院制订实施了《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教师参加全国美展资助条例(试行)》(苏艺〔201916号),动员师生积极参加全国美展。全院师生总报送51件作品参评本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数量为历届最多。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情况

  

序号

作者

作品名称

展区

复评结果

1

李超德

马关之殇

漆画

进京作品

2

张小艺

静域

陶艺

进京作品

3

刘玉龙

历史上的风景-天堑之上

油画

入选作品

4

张永

家园·玉树日记

油画

入选作品

5

张大鲁

第十五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视觉形象设计

艺术设计

入选作品

6

张永

表情·2019

水彩·粉画

入选作品

7

张小艺

晶品巧克力包装

艺术设计

入选作品

8

陈丁丁

华夏印象

艺术设计

入选作品

  

艺术学院

201993